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4警吿 3
Anti Copy Cat
!!

CLICK + F4 煺詘
[盜版者]!!
藕要伱离开

♥ wзlcoмз to мЧ blog =]

Sunday, August 8, 2010

最後壹次我愛你!

分手了要1個星期了,
想你都有幾天了
其實並不累,只是知道你不愛我了。
我說過你不愛我後,
我會放棄你
我。。。。。
不舎嘚
其實我不舍得我們的一切,
你能對到我那麽絕情,我真的好羨慕你
12月20號你的生日呐!
我提早提早提早和你說生日快樂先啦
很遺憾,不能和你慶祝生日了
喂喂,
家駿你說過的要帶我去PULAU LEDANG玩的,
你說過會再次帶我去雲頂的
你又騙我了哦!
算吧。
壹切算了吧!~
想通好多東西了,
我又再次成熟了呢!
婉如以後不再隨口說會永遠在壹起了,
順其自然吧~
之後的日子我會加油的,大家都一樣喔!!
當我們真的沒緣,希望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