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4警吿 3
Anti Copy Cat
!!

CLICK + F4 煺詘
[盜版者]!!
藕要伱离开

♥ wзlcoмз to мЧ blog =]

Thursday, August 5, 2010

面对面坐着 眼神不屑一顾挤出的笑容
看起来好突兀我走错一步
坠入万丈深谷还是会想起
你的荒唐糊涂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返璞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还是会想起
你的荒唐糊涂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返璞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