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4警吿 3
Anti Copy Cat
!!

CLICK + F4 煺詘
[盜版者]!!
藕要伱离开

♥ wзlcoмз to мЧ blog =]

Friday, July 2, 2010

我是逃學腳!!xP

我是逃學咔,
日七逃學我不閑!=D
--
--
brem mall xO
--
--
先上九樓停車場抽煙先。
桂清偷拍我玩煙
為了拿照片,
去和桂清玩捉捉!=S
--
--當然去廁所拍照先啦
偷拍回桂清成功 xD
和雪婷拍照去噥!
再來一張!
再多一張!
呼呼,
桂清和小妹登场!
雪婷還要和我拍==
愛我泐 =]
雪婷,我,小妹噥!
桂清吶?
standby 和我拍照==
笑一個 =D!!
我和小妹第一张
第二张泐!
--
--
完畢啦!=[
--
去吃我們的東炎米粉,
然后返家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