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4警吿 3
Anti Copy Cat
!!

CLICK + F4 煺詘
[盜版者]!!
藕要伱离开

♥ wзlcoмз to мЧ blog =]

Wednesday, June 30, 2010

Don't call my name..

昨天在做工時間偷偷溜出去噥;
厚厚厚,
溜去哪吶?
--
去jusco買戲票!=s
--
--
本來打算看8點的,
呼呼呼呼~
座位是A座的!==
閑我高過頭咩?
……
明天有上學,
我不管啦買夜票去了
11點開場!=]
__
____
__-
放了工,
先回家沖涼準備先
--
10點半叫媽咪載我去jusco
去meet MIKO 老婆,
--
--
沒錯, 就只有兩個人去看

看'功夫小子',
笑爆全場啦喂!XD

…………………………………………………………………1點半返家睡覺去噥!…………………………………………………………………………………………
lady gaga___
alejandro
我會跳這首歌的完整舞步噥!=D
恭喜恭喜我啦喂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