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4警吿 3
Anti Copy Cat
!!

CLICK + F4 煺詘
[盜版者]!!
藕要伱离开

♥ wзlcoмз to мЧ blog =]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單身萬歲!

該死的愛情,,
走。 都給我走!!
--
為什么就沒有個好的愛情留給我?
為什么你要將對我?
我的心很傷,
你會懂麼?
誰會知道我在哭?
--
---
---
哭。
能麻痹自己麼?
寶貝在嗎?
前說的永遠在一起,
前說的我們之間不會有謊言
--
---
現在那是什么?
是傻話麼?
傻瓜在談戀愛麼??!!
--
恢復單身以后,
我就是玩玩女
誰都不準再碰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