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4警吿 3
Anti Copy Cat
!!

CLICK + F4 煺詘
[盜版者]!!
藕要伱离开

♥ wзlcoмз to мЧ blog =]

Monday, June 21, 2010

我就喺那麼串!!

我變了
變了好多好多!
變了另一個我。
--
--
朋友,
對不起!。
--
新的開始
我答應自己,
--
我會做得更好!=))
---
---
當中,
我真的認識了好多好多亽!
===
認識了更多不同種類的朋友。
[[[
[[[[
提防
總是我的左右銘
----
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
相信我能
相信我可以應付
==
==
在clubbing,
總是被朋友提醒要小心。!
===
我會!!
====
夜生活,
==
==
我害怕!
真的好害怕了。
==
太夜回家
我妈會擔心。
我妈會流淚
==
===
會是對我絕望了麼?

0 comments: